1、開學前夕為什麼下雪? 1.揭示了故事發生的背景 2.渲染了凄涼的氣氛 3.暗示了主人公悲慘的系統家具命運 4.為即將開始的悲慘故事埋伏筆 …
  2、煮飯記憶體時,一隻螃蟹頂出鍋蓋,說:"我熱!",答曰:想紅,就忍著....。。
  3、長得帥的,就算自拍技術爛成屎,又怎樣?長得醜的,哪製冰機出租怕自拍技術再好,也白搭。
  4、女人啊,小時候有爸爸疼,長大了有老公疼,老了有usb兒子疼。男人啊,小時候聽媽媽的話,長大了聽老婆的話,老了聽女兒的話。
  5、吃午飯了,我對室友說:“我剛下了一碗面,我們再下一盤棋吧?”“好的。”於是室室內設計友到廚房把一大盤子棋子倒進了鍋里。
  6、小野妹子學吐槽:作為一名哈出亞洲、哈向世界的全球型哈哈人才,應當掌握各國特別的哈哈技巧:美--lol 法--mdr 德--ggg 西--jajaja 丹麥--ggg 瑞典--asg 日本--wwwww大草原 阿富汗--mkm 韓國--kkk 菲律賓--jejeje 阿拉伯-- 泰國--555555(這是笑哭了麽……) 中國--卧槽尿了!
  7、貳一下少十斤:以前有“女朋友去日本了,她讓我好好工作,不要看av”,今有“女朋友去東莞了,讓我好好好工作,不要看ccav”。
  8、經典蚊子:正月十五情人節早上賣元宵,中午賣玫瑰,夜裡賣避孕套,第二天早上賣避孕藥。想想都好激動,要掙好多錢。
  9、男友正教他女友開車。車下坡時,突然剎車失靈。天哪!車停不下來。他女友大叫,我該怎麼辦?他說,快找便宜的東西去撞!
  10、跟朋友聊電話時,get了兩句他對家中笨喵的批評:1、貓不能這麼傻的,你這腦袋讀培智學校都當不上小組長。2、你學歷是胎教也就算了,居然還輟學,你說應不應該。
  11、寧願在男人堆里做個女漢子也不願在女人堆里玩兒腦子。
  12、同學課堂上偷看小說,被班主任抓到。班主任拿起小說,對大家說“你們看的小說,都是皇帝的祖母” 一時沒懂啥意思,後來同桌說皇帝的祖母是太皇太后(太黃太厚)
  13、弟弟上幼兒園, 不好好去學校 ,麻麻就說,你要不好好學習。以後給你買兩頭牛放,弟弟說放就放,反正我不去學校。 麻麻又說,等下了小牛,你不會數學,你連數都數不清楚。 弟弟一句話說的我當場噴了,他說,我不用數。 就那兩牛,下一個,我賣一個。 我類個去,可比我小時候聰明多了 。
  14、和同學去海洋館,看到一個男人拉著一個小男孩的手,一臉的快樂啊幸福啊,結果聽到他跟小男孩介紹著各種魚:“這條紅燒最好了,那條最好清蒸,左邊那個用水過一下再乾炒特好吃,右邊那個頓一下就好了……”
  15、一直在糾結,找男朋友是找有錢的還是找對自己好的....。。後來才發現,這和我小時候總考慮是上清華還是去北大是一樣的,原來是他媽我想多了!
  16、男女在一起,許多問題相差懸殊,譬如家世背景、收入學歷,其實相處起來,一點都不成問題。反倒是看似簡單的小問題,譬如做人的底線,對感情的態度,卻會成為難以逾越的鴻溝。物質條件,無論多大都是小問題。精神上的,無論多小也是大問題。靈魂的門當戶對,才最重要。(via. 陸琪)
  17、我的前任是極品:都說一個女人最迷人的時候,是她不愛你 和 你沒得到她的時候 她才可以在你面前永遠一副無懈可擊的模樣。 那男人最迷人的時候對女人是什麼樣子呢?
  18、我曾在四十度的高溫下揚言, 我寧可凍死也不願熱成狗 ,直到今天我被凍成狗 ,我才明白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。。。
  19、中國式父母。5歲:孩子,我給你報了少年宮。7歲:孩子,我給你報了奧數班。15歲:孩子,我給你報了重點中學。18歲:孩子,我給你報了高考突擊班。 23歲:孩子,我給你報公務員。32歲:孩子,我給你報了《非誠勿擾》。
  20、傳說南方孩子說不了這個:藍教練是女教練,呂教練是男教練。藍教練不是男教練,呂教練不是女教練。藍南是男籃主力,呂楠是女籃主力。呂教練在男籃訓練藍南,藍教練在女籃訓練呂楠。
  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45knzc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