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2月19日蔬菜記事簿 高麗菜(1)...番茄(1)....菠菜...括菜青...大花滿天星.....嘿嘿.....昨天看見高麗菜終於闔起來囉.....呵呵.....雖然心中很開心.....但還是開幕活動不免擔心一下......因為最近的天氣超好的......我怕高麗菜適應的不好.....到最後可能就吃不到了= = .....鐺..鐺..鐺..鐺.....番茄紅通通.........YA YA......可seo是....爹地說這番茄的顏色怪怪的內......好像真的有點奇怪.....菠菜發芽了唷......不過數來數去......才發芽5株Q"Q......看來有些種子又得必須等上18天左右囉關鍵字廣告......之前播種就發生過這樣子的情況......心情真的起起伏伏的.....2月14日播種.....經過5天.....2月19日發芽......呵呵.......括菜青也發芽囉......而且發芽超關鍵字行銷.........多株的@@".....看來我灑播太多了......我看到時候又得移植了.....而且呢.....移植後....可能會1大盆變成3大盆之多.....Q"Q你就知道我灑播真的太多啦網路行銷.....2月14日播種.....經過5天....2月19日發芽.....Q"Q這問題我之前就很想問了.....可是都忘了......有沒有看見1顆類似發霉的物體......那是```顆粒狀的肥料關鍵字排名```......只要這肥料一浮出表面......過幾天就會出現類似發霉的模樣.....怎麼會這麼奇怪呢.......有誰知道是什麼原因嗎?????.......對蔬菜..蔬果會出現什麼不好酒店經紀的情形嗎????......有人知道嗎????......3月1日.....我已經找到資料了......資料顯示....``這是正常的現象....就是經由肥料發霉的菌種才能藉機分離土壤中的有機酒店工作物質``.......這樣我就放心了.....希望有遇過這現象的朋友們....也不用太擔心囉~^.^~.....呵呵......大花滿天星也發芽囉......2月10日種下....經過9天.....2月19酒店打工日發芽.....之前雖然有播種過....但..失敗了....CC....不過我忘了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失敗了.....這次看到又再次的發芽囉.....心裡真開心......希望這次可以成功酒店兼職....加油加油~^.^~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45knzc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